苏誉

【樊心】《你是我的》第十八章

  难道……

  脑里闪过初期樊伟让他做他床伴,然后步步粘上他时的行为,神态和语气,接着他生日当天他独自躲起来却在他出现时紧紧抓着他向他袒露他脆弱的一面和他们同居这么多天以来相处的点点滴滴等等各个画面。

  再加上樊伟在乎的一直随身带着的旧钱包里,装着的是他高中时期的照片。

  这一切组合起来看,似乎都推向一个答案。

  他爱他啊……原来他竟然是爱他的。

  何开心悲喜交加的笑了,内心因为他爱他的推测而欣喜的同时却又因他用欺辱他的方式得到他,伪造有过床伴的经历瞒骗他,千方百计不让他发现他爱他的事实而痛苦不已。

  心脏抽痛着,酸涩难耐,何开心捏着旧钱包,面无表情的走出主卧回自己房间去。

  房间里,樊伟朦胧的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怀里空荡荡的,茫然起身说:“开心?”

  没得到回应,他便想去找他,然而这时房间门却被打开,灯也亮了。随后,何开心就走了进来。

  “开心,你怎么开灯了,快点回来睡觉吧,我想抱着你呢。”樊伟笑着看他说。

  何开心起到他面前,淡淡开口说:“樊伟,你爱我吗?”

  樊伟一愣,垂下了眼:“怎么?我们之间好像不适合说这些。”

  “我在问你,你爱我吗?回答我。”

  樊伟绷着脸,手不自觉的微微捏紧,声音却异常平静说:“我不爱你。”

  何开心心中一窒,他的话像一把利刃扎进心脏,顿时鲜血淋漓,灼痛难耐。

  他眼睛有些涩意,强压住喉咙里的酸涩说:“樊伟啊,你不爱我,那你为什么要粘着我,什么事都和我说?为什么护着我对我好?为什么还撒娇卖萌的让我宠着你?”

  樊伟抬眼看他,故作轻松说:“我对每一任床伴都这样,有什么特别吗?”

  何开心笑了,笑容很是苦涩:“你哪来每一任床伴啊?我查过了,你曾有过的三个床伴明明都是假的!是伪造的经历!你根本没有任何交往对象。”

  樊伟脸色微微一变,仍旧冷静的说“你查不到而已,并不代表我没有。”

  “那伪造的事你怎么说?”

  “总得有些烟雾弹吧。”

  何开心已经不知道怎么继续说清楚,他感觉自己呼吸不过来,内心已千疮百孔。

  片刻后,他拿出旧钱包露出里面的夹层面说:“那你钱包里怎么只有我高中时的照片,这照片还有些年头了,上次你钱包不见时都找疯了,你这么紧张干嘛?里面只有我的照片,丢了有什么关系。”

  樊伟愕然见他拿着自己的钱包,嘴硬道:“钱包重要。”

  “那照片呢,你为什么一直存着我的照片,怎么?你高中开始馋我身子啊?”

  樊伟的手捏着床单,一言不发。

  何开心闭了闭眼,抽出里面的照片,把钱包还给他:“既然不重要,那就撕了吧。”

  樊伟闻言骇然,脱口而出道:“别,开心!”

  何开心的眼睛已经通红,眼泪不禁落了下来,他委屈的说:“樊伟,你还不承认你爱我吗?”

  樊伟心疼的看着他流泪的样子,慌乱的心又惊又怕的,眼里闪过一丝狠厉,他阴沉的看着他说:“你为什么要拆穿我啊,开心。没错!我是爱你!那你想怎么样?想要逃离我吗?何开心,你别想,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说着,他一下把他强行拉进自己怀里,不顾他的挣扎肆意的欺负他。

  何开心满腔恼火推着他,肩上突然传来一阵刺痛,是牙齿咬进皮肉的感觉。

  他疼得不禁叫出声,声音还带着哭腔说:“啊!混蛋,你说过不咬我的。”

  樊伟被他的声音以及嘴里的腥味唤回一丝理智,他失神的看着他肩上微微渗血的牙印,慌然放开了他,何开心已泪流满面,他委屈又愤怒的把他推开,颤抖的往后缩了起来。

  “开心,对不起,我先帮你上药。”

  “你不要碰我,别过来!”

  樊伟像被遗弃了,不知所措的看着他说:“开心……”

  何开心抹去脸上的眼泪,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无论如何,今天必须说清楚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你既然爱我,为什么还要以侮辱我的方式和我在一起?为什么你不肯承认你爱我,爱上我对你来说就这么不堪吗?”

  樊伟脸色微微发白,一言不发。

  何开心看着他逼问道:“说话啊!回答我!”

  樊伟看着他,依恋的说:“你对我来说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存在,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光。小时候你护着我,靠近我,对我好,成了我唯一美好的回忆,当初我被我爸送到国外,那段独自生存的日子,我是看着你的照片才一点一点的撑了下来,为的就是能回国见你一面。我很爱你,但我这么卑微,肮脏,遭人唾弃的存在,竟然对你产生种心思,你这么美好温暖又怎么会接受我?”

  “一但你知道我爱你,会觉得对你产生这种情感的我很恶心从而疏远我吧。但我还是想得到你,染指你,即使我不配,也要牢牢将你锁在我身边,哪怕付出一切代价,挫骨扬灰我也不会放手。所以我看到你被下药后,卑鄙的占有你,还利用你家经济危机向你家人明说能帮你们渡过难关但要你的所有权,为的就是想逼你自己来我身边,然后再放松你的警惕,下套一层层圈住你,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开心,你只能是我的,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

  何开心看着痴狂的樊伟,酸涩的说:“你就没想过追我吗?”

  樊伟笑了起来,笑中带着苦涩:“一但你有了防备,我连得到你的机会都没。而且一个私生子,卑贱的骨头是不会有人爱的,我怎么去追你,你会想接受我吗?没有人会想要我的爱,也没有人爱我。倒不如一开始就把你引到我身边,以想要你的身体为由放松你的警惕,彻彻底底将你套牢。”

  何开心眼含热泪的看着他,泪珠悄然从眼中落下:“可是我爱你啊!”

  樊伟眼眶红了起来,失神的看向他:“你、你说什么?”

  何开心心脏抽痛着说:“我说我爱你,我这么宠着你,你就一点都看不出来吗?”

  眼泪滑落下来,樊伟茫然失措的看着他,喃喃道:“你怎么会爱我,没有人会爱我的。”

  何开心清楚他的经历,心疼他的自卑,也理解他的做法,因为爱他,他这疯子般的行为会让他心疼他因儿时的心理创伤带来的这种偏执认知,卑微的心态。

  但他也为自己而感到委屈啊,太委屈了。

  “你觉得我在骗你吗?樊伟,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爱你,你不用担心我会离开,因为我舍不得。但是,你知道吗?当我发现你爱我的时候我欣喜的同时更多是心酸,樊伟啊,我觉得委屈,很委屈啊!”

  “你从我的角度想过吗?你知道在我的眼里还没有知道你爱我之前的我是什么样子的吗?”

  “从小我向你靠近,你都不理我,拒绝与我交流,我用过很多办法讨好你,想和你好好相处,你都不屑一顾。我就是这样一步步向你靠近然后被你拒绝中渡过。然而时隔多年我们重新相遇,我误食了那种东西意外和你睡了,之后,你在我家经济困难时候出现,说你喜欢我的身体,可以帮我家渡过难关,但条件是我要陪你睡两年。你知道我什么感受吗?我觉得你在侮辱我,还有就是原来和你睡了,你才会愿意看我一眼。”

  “我很生气,觉得自己卑微。后来和你相处着,竟还不知不觉爱上你了,你知道我多气自己吗?我觉得我很贱,都被你一次次推开了,为什么还要爱上你。你只是喜欢我的身体,根本就不会爱我,就像从前一样,等到你腻了的时候就会把我推开,毫不犹豫的走掉,不会再看我一眼了。所以每一次和你做,过后我都很难受,却又十分迷恋你的亲昵。每一次听你对我说有多喜欢我的身体,我的心就越发痛疼难耐。我飞蛾扑火般不管不顾的放纵自己,跟你胡闹,然后每次都独自舔舐伤口。”

  “我很痛苦啊,等我发现你爱我的却又怎么都不认的时候,我心里的委屈彻底爆发了,虽然我心疼你,理解你,但我也心疼当初被你这样对待的自己啊。”

  樊伟听着他的话,脸上的血色一点点褪去,心如刀割,伤口还被扒开一般疼得发麻。他想抱他,想让他开心,可是让他如此难受的人是他啊!

  何开心擦去脸上的泪,冷声说:“我们需要冷静一下,樊伟,回主卧睡吧,这几天我不想见到你。”

  “开心……”樊伟看着他呐呐的喊着他的名字,然后说:“我爱你。”

  何开心不去看他,心却被他喊得发软:“不用说了,现在就给我出去!”

  “我能再抱抱你吗?”

  何开心的手微微捏紧:“快点。”

  樊伟垂下眼愧疚的轻轻把他抱在怀里,声音涩然的说:“开心,对不起。”

  “走吧。”

  樊伟被赶出了房间,门啪的一声紧紧关上了。


  (我想要评论!)

评论(14)

热度(61)